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继父勒死继女男友被判死刑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07月24日01:33
  本报讯 为了长期霸占自己的继女小兰,身为继父的罗发在得知小兰结交了男朋友后,经过与家人预谋,一家人将小兰的男友骗至家中后用电线勒死。市一中院昨日消息,该院以故意杀人罪一审判处罗发死刑、罗发的弟弟罗付有期徒刑10年、妻子石桂芹有期徒刑8年。

  现年41岁的罗发是内蒙古农民,小学文化。罗付今年39岁,文盲,聋哑人。石桂芹今年42岁,北京房山区人,无业。

  据了解,小兰是石桂芹与前夫离婚后改嫁罗发时带到罗家的。罗发从2006年开始至案发前,就一直霸占着继女小兰,小兰每次都特别反感继父,但由于小兰年纪小,而且她害怕罗发,再加之她和石桂芹的生活还得依靠罗发,所以她从来没有反抗过,更没有想过去报警。因为被继父侵害,母亲石桂芹还带小兰打过胎。

  2008年小兰到丰台的一所学校上学,上学后罗发就警告她说不许她交男朋友,更不能与别的男人发生性关系,否则就会杀了对方。

  但在上学没多久,小兰认识了一个17岁的男孩蔺某,二人很快就确立了恋爱关系,并在交朋友不久后发生了性关系,小兰的变化很快就被母亲石桂芹察觉,石桂芹在问过女儿并得到其的肯定答复后,马上将女儿结交了男友的情况告诉了罗发。罗发听后就决定杀死继女的男友。案发前一天晚上,罗发让小兰叫那男的来家一趟,还说让天黑再来,如果要真来就勒死他,并和小兰母女俩商量了具体实施方案,石桂芹和小兰听后都表示同意。

  案发当天上午,罗发准备一根电话线放在了院里的空调外机上,后来他担心弄不过那男子,就用手机震了弟弟罗付一下。因为罗付聋哑,当罗付到他家后,罗发就开始向罗付比划,告诉罗付女儿交了男友,自己准备杀死他,罗付点头表示同意。

  到了下午,罗发让小兰按照他说的给蔺某打电话,之后他们四人就在家里等。晚上6点多钟,小兰出去接蔺某,石桂芹则出于害怕躲了出去,罗发兄弟俩躲在厢房。小兰把蔺某接回来直接进了西屋,十分钟后罗发和罗付闯进西屋,看见蔺某光着身子躺在床上抱着小兰,小兰穿着衣服坐在床边,罗付上前打了蔺某面部一拳,罗发问蔺某:“负得了责任吗?”蔺某说:“会负责。”说着就穿上裤子站到地上,这时小兰出去将院门锁了,罗付又打了蔺某一拳,蔺某就晕倒在地上,罗发拿来电话线往蔺某的脖子上缠了五六圈,抓住电线两头用力勒,没过多久蔺某就不动了。

  罗发用准备好的蛇皮袋套在尸体上,他和罗付把尸体抬上农用车。哥俩开车到村东南角葡萄园边上,把尸体扔进废井里。后别人在干活时发现了废井中的尸体。2009年11月5日,罗发等分别被查获归案。 (小兰为化名)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