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北京永定河管理处3领导受贿被判刑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07月24日01:32
  本报讯 看似不起眼的永定河管理处,其3名领导也利用手中的职权敛财。记者昨日获悉,因被认定受贿,永定河管理处主任刘书广等3名领导及行贿公司的3名负责人,被丰台法院分别以受贿罪和行贿罪判处缓刑。

  检察机关在查办原永定河管理处副主任田奇凡贪污案中发现,上级单位拨给凉水河管理处的2000多万元专项治理的公款,一半被田奇凡贪污。田奇凡被抓后,永定河管理处其他领导的受贿行为也浮出水面。

  法院查明,2007年6月,永定河管理处主任刘书广利用职务上的便利,在业务往来过程中,非法收受北京紫微星园艺工程有限公司的好处费人民币5万元,并据为己有。

  2004年7月间,永定河管理处根据北京市水利局的批复成立滞洪水库管理所,负责滞洪水库工程管理维护、防汛、绿化等项工作。

  2008年下半年,滞洪水库管理所所长郝健锋利用职务便利,在与北京志远顺达装饰有限公司的业务往来过程中,在家中收受该公司的法定代表人杜某1万元,并免费接受杜某为其提供的价值5000元的厨房装修。

  此外,2008年六七月间,永定河管理处水政监察科科长兼水政监察大队常务副队长彭凯利用职务之便,对相关人员的违法行为进行了从轻处罚。2008年12月间,彭凯在一家饭店内收下了好处费2万元。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