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欧美新闻

加拿大一架F-18战斗机在航空展预演时坠毁(图)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0年07月24日09:58
资料图:加拿大空军F-18战斗机

  加拿大一架F-18战斗机23日在西部阿尔伯塔省的莱斯布里奇机场坠毁,飞行员成功跳伞幸免于难。

  加拿大军方发言人肯德拉·艾利森在电话中向记者证实,这架空军战机是在进行阿尔伯塔国际航空展预演时坠毁的,飞行员在飞机坠落前弹射出舱逃生。艾利森说:“就我们目前所知,飞机的坠毁没有导致其他任何伤亡。”

  据悉,这架战机是在做超低空飞行动作时坠毁的。目击者说,飞行员是在飞机离地面30米处被弹出机舱,拉开降落伞成功逃生。

  飞行员已被送到当地一家医院,是否受伤尚不清楚。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

  将在本周末举行的阿尔伯塔国际航空展上,双引擎F-18战机飞行表演将是重头节目。来源新华网)
(责任编辑:Newsho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