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天气 > 我国南方暴雨来袭 > 南方遭暴雨袭击消息

气象预警及时 汉江襄樊段全面封航(图)

来源:中国气象局
2010年07月24日10:00
  中国气象报通讯员徐辉报道 受连日来强降水及丹江口大坝开闸泄洪的叠加影响,7月24日凌晨,湖北省襄樊市迎来自2005年以来汉江最大一次洪峰。汉江襄樊段流量达到5000立方米/每秒,水位迅速涨至64.51米。7月22日,襄樊市气象局在向市委市政府、市应急办、市防指和水利水文海事部门报送的《重要天气报告》中,准确预警预报暴雨天气过程。7月23日,襄樊市政府和襄樊海事局根据气象部门提供的暴雨预警信息和最新雨情水情信息,下达汉江汛期实施船舶封航通告,实行全境封航。

  据悉,自7月23日起,襄樊市境内汉江水域,包括支流全境封航,在此期间,除防汛应急征用船只外,其余任何船只禁止航行。渔船必须全部靠岸,客运船全部停摆,停止一切水上作业施工。
  图为7月24日,汉江襄樊市区江面上船只已全部安全靠岸,宽阔的江面已无任何船只通行。

  (来源:中国气象报社)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