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大货挂倒垃圾车 女保洁工惨死车轮下(图)

来源:金黔在线-贵州都市报
2010年07月24日10:57
  金黔在线讯 7月23日上午,贵阳二戈寨南站路发生一起重大交通事故:一名女保洁员推着垃圾车过马路时,不幸被一辆外地大货车尾部挂倒,头部遭车轮碾压,当场死亡。
亲属现场为死者烧纸钱、点香烛

  昨日上午11时30分许,记者接到市民报料后立即驱车赶到现场。此时,殡仪馆的车也已赶到,工作人员正将死者遗体抬上车,地上还流着很多血。

  据死者的一名亲属介绍,死者名叫蒙荣碧,今年55岁,在二戈寨“富源天地”小区当保洁员,家住二戈寨小学附近。

  在肇事路段不远处,停着一辆河南籍大货车,但找不到司机。据目击者说,肇事司机可能害怕被家属打,跑到交警二大队去了。

  据一名目击者说,当天上午约11时许,保洁员蒙荣碧推着一辆垃圾车过马路。此时,一辆大货车从小河方向往二戈寨方向行驶。蒙荣碧推着的垃圾车被大货车尾部挂擦后侧翻,她也被随之撞倒在地卷入轮下,头部遭车轮碾压,惨不忍睹。

  事发后,肇事的大货车司机还不知道出事了,继续开车前行,几名城管队员及路人发现后,立即跑上去将车拦下,此时,司机才如梦初醒。

  据死者蒙荣碧的一位同事说,蒙荣碧在富源天地干保洁员已经多年了,工作一直兢兢业业。出事前半个小时,她还和蒙荣碧在一起打扫卫生,没有想到仅仅一会儿就出事了。目前,交警部门正在进一步调查事故发生的具体原因。
(责任编辑:廖恒)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