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加拿大空军一大黄蜂战机坠毁飞行员幸逃生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7月24日13:09
  中新社多伦多7月23日电 加拿大空军一架CF-18大黄蜂战斗机23日中午在阿尔伯塔省莱斯布里奇机场进行飞行演习时坠毁,36岁的上尉飞行员布赖·恩贝斯坠机前打开降落伞幸运逃生。

  恩贝斯今天的飞行是在为即将于周末举行的莱斯布里奇国际航展做准备。

  恩贝斯的战友尼科尔·梅萨罗斯上尉说,恩贝斯所受的伤危及不到他的生命。

  目击者对此间的CBC电视台说,飞行员在做低飞练习时,有一个弯转得有一点偏,随后听到砰砰两声,飞机突然缓慢地坠向地面,并被巨大的橘黄色火球吞没。

  目击者还说,飞行员幸运地在飞机坠落前跳伞,但他到达地面后似乎进入了昏迷状态。

  “我看到飞机来来回回地做着空中特技和诸如此类的练习,”恰好经过机场去上班的雷·库珀说道:“突然间,飞机猛然往机场栽倒下去,我知道这下坏了!”

  受伤的飞行员恩贝斯于1999年进入加拿大军队,并于2004年开始驾驶CF-18大黄蜂战斗机。

  今年进入第十九个年度的莱斯布里奇国际航展,原计划在24日至25日两天举行。

  加拿大政府上周宣布,将花费90亿加元购买新一代F-35闪电II联合攻击战斗机,并将取代已花了26亿加元进行升级的CF-18大黄蜂战斗机。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