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好莱坞两大巨星闪耀环法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7月24日13:25
  新华网巴黎7月23日电(记者李学梅)23日,环法自行车赛进行了第18赛段的较量,虽然只是个平淡无奇的平地赛段,但好莱坞两大巨星汤姆·克鲁斯和卡梅隆·迪亚兹的出现令比赛变得星光熠熠。

  当天,两位巨星来到波尔多出席新片《危情谍战》的首映礼,趁着活动间隙,两人像普通民众一样站在城市路边,为飞驰而过的车手们加油助威。在看过比赛后,两人迅速登上一辆组委会车辆,赶往终点等待颁奖。

  于是,当天的黄色领骑衫得主孔塔多也享受了一回奥斯卡获奖者般的待遇,颁奖人变成了克鲁斯与迪亚兹,两人一左一右为西班牙人穿上了象征领先的黄衫,而孔塔多也投桃报李,送给他们每人一件珍贵的黄色领骑衫作为纪念。

  克鲁斯在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说:“能够亲眼见证环法比赛是我一直以来的梦想,今天,我感到十分荣幸。”

  今年的环法赛将于25日落下帷幕,作为世界上最知名的自行车赛事之一,各界知名人士的到来早已不是新闻。在22日的比赛中,法国总统萨科齐一度出现在比赛现场,为选手们加油助威。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