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域外华闻

美国东湾连发涉华裔死亡惨案 警方公布嫌犯录像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7月24日13:43
  中新网7月24日电 据美国《侨报》报道,美国东湾奥克兰与康科市本周接连发生涉及华裔死亡的惨案,目前两案均无更多进展。奥克兰警方希望21日公布的嫌犯录像能够带来更多破案线索。

  引发华裔社区震惊的弗州工程师康京宏在奥克兰被枪杀的案件,警方负责人22日透露,相信是单纯抢劫案,目前正在紧盯区内其他抢劫案,看嫌犯是否为同一人。由于公开了嫌犯录像片段,警方希望民众提供线索,协助尽早破案。此外,弗吉尼亚州的教会也为康京宏遗属设立了救助基金,捐款可寄至Dunn Loring, Virginia, Jinghong Kang Family Fund, 2317 Morgan Lane, Dunn Loring, VA 22027。

  居住在康科市的38岁华裔母亲刘璇(Xuan Liu音译)在20日清晨刺伤10岁的女儿后,挥刀自尽。警方接获女孩报案电话赶到现场时,母亲已经在卧室中死亡。案件中并无第三者在场,侦查作案动机有一定难度。据悉,刘璇生前并无工作,是一名专职妈妈,丈夫在南湾一家高科技公司供职。(刘海平)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