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财爷”刘昆升任广东副省长 曾志权任财政厅长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2010年07月24日13:57

  广东省人大常委会昨通过任免事项

  “财爷”刘昆升任副省长 万庆良不再担任副省长之职;曾志权接任省财政厅厅长

  羊城晚报讯 记者余颖、通讯员任宣报道:昨天上午,广东省十一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

  会议由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钟阳胜主持。常委会主任欧广源,副主任谢强华、王宁生、邓维龙、陈用志、陈小川,秘书长崔健出席。省人民政府副省长雷于蓝,省高级人民法院、省人民检察院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表决通过《广东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计量法〉办法》、《广东省森林公园管理条例》、《广东省志愿服务条例(修订)》和《广东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消防法〉办法(修订)》;通过《广东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修改部分地方性法规的决定》;通过关于批准广东省2009年省级决算的决议。

  会议决定任命刘昆为广东省人民政府副省长,免去万庆良的广东省人民政府副省长职务;决定任命唐豪为广东省人民政府秘书长,免去徐尚武的广东省人民政府秘书长职务;决定任命曾志权为广东省财政厅厅长,免去刘昆的广东省财政厅厅长职务。会议还通过了其他有关人事任免事项。

(责任编辑:廖恒)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