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第七届中国东盟博览会台企展位数将过百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7月24日15:05
  新华网南宁7月24日电 (记者程群)记者从中国—东盟博览会秘书处获悉,今年台湾企业报名参展参会积极性高,组团规模大,预计展位数将超过100个。

  7月初,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书记郭声琨率团赴台湾进行为期5天的访问。在“2010年桂台经贸文化合作论坛”开幕式上,郭声琨诚邀了17个台湾企业组团参加第七届中国—东盟博览会。

  随着《海峡两岸经济合作框架协议》的签署,中国—东盟自由贸易区效应更加凸显,中国—东盟博览会作为唯一以自贸区为主题的国际性经贸盛会,为台湾企业进入大陆和东盟各国开辟了捷径,也为台湾企业抓住中国—东盟自由贸易区建设的机遇,与大陆和东盟各国开展贸易、投资,实现优势互补,互利共赢,提供了最现实、最有效的平台。

  自2004年以来,中国—东盟博览会已成功举办了六届。前六届博览会,台湾累计参展企业60家,共使用展位96个。在去年举行的第六届博览会上,台湾共有16个团组400多名台商参展参会,成为历年来台商参展之最。

  第七届中国—东盟博览会将于2010年10月20日至24日在广西南宁举办。
(责任编辑:廖恒)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