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康塔多逼近环法总冠军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7月24日15:05
  本报讯 2010年环法大赛在休息一天后于昨天凌晨结束第17赛段的比赛,虽然丹麦盛宝银行车队的小施莱克赢得赛段冠军,但他并没有甩开康塔多,后者在总成绩榜上依然领先小施莱克8秒。后面还有三个赛段,计时赛能力超强的康塔多胜算非常大。

  昨天是环法的最后一个山地赛段,丹麦盛宝银行车队的小施莱克以5小时3分29秒赢得赛段冠军,不过阿斯塔纳车队的康塔多与小施莱克赛段成绩相同,而在总成绩上依然领先8秒。阿姆斯特朗获得赛段第17名。本届环法大赛在最后还剩下三个赛段里,其实只有一个计时赛可以拉开选手之间的差距,计时赛能力远胜小施莱克的康塔多,只要不发生重大意外,夺得本届大赛的冠军将没有悬念。

  康塔多说:“比赛还没结束,什么都可能发生,也许施莱克会骑出他一生中最出色的一次计时赛。”小施莱克也表示自己绝不放弃:“我会全力以赴,我可以看见黄色领骑衫,没到终点前绝不会放弃。” (来源:人民网-《京华时报》)
(责任编辑:廖恒)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