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渭河支流罗夫河河堤决口 尚未接到人员伤亡报告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7月24日15:28
  新华社记者24日13时从陕西省渭南市政府获悉,华阴市(县级)境内的渭河支流罗夫河河堤24日早6时出现漫堤决口。渭南市、华阴市已经组织了100多名解放军官兵和400余名群众开展堵口抢险。截至13时,当地政府尚未接到人员伤亡报告。

  7月23日8时至24日6时,华阴市境内急下暴雨,造成罗夫河罗夫堡水文站24日5时陡涨。6时03分许,罗夫河左堤排水干沟以北1.5公里处堤防出现漫堤决口,口门宽50米,决口位置距支流入渭口7.3公里。

  正在现场的巡堤查险人员发现水位上涨迅速情况后,3时左右报告华阴市防汛部门并迅速提前组织群众撤离,决口发生前已经组织撤离了受威胁区的1587户6404人。(张轩 丁海涛) (来源:新华网)
(责任编辑:廖恒)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