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欧盟对华瓷砖反倾销调查企业抽样结果已出炉

来源:国际在线
2010年07月24日13:56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 张亚东):24日,记者从中国陶瓷工业协会佛山办事处了解到,欧盟对华瓷砖企业反倾销调查的企业抽样结果已正式出炉,有四家中国企业被选中参与调查。

  据了解,被抽到的四家主要集团公司分别是:东莞唯美陶瓷有限公司、佛山简一陶瓷有限公司、山东青岛迪亚陶瓷有限公司和香港特别行政区CAYEMNE有限公司。以上四家公司将在37天内参加应诉,企业需向欧盟提交相关调查问卷和市场经济问卷,通过强有力的财务数据证明出口欧盟的瓷砖产品不具有倾销行为,从而使欧盟停止调查。

  中国陶瓷协会佛山办事处主任蓝卫兵表示,如果欧委会最终认定中国产品存在倾销,中国陶瓷企业或将面临高达430%的惩罚性关税。6月19日,欧盟委员会对中国产瓷砖正式启动了反倾销调查,该案波及到了1400多家的中国陶瓷企业。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