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北京原宣武政协主席张文华任市文化局党组书记(图)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7月24日15:44
  张文华 男,1954年6月生人,汉族,北京通州人,中共党员。大学学历,经济师、高级政工师。

  昨日(23日),记者从有关方面获悉,原宣武区政协主席张文华已调至北京市文化局任党组书记。原西城区政协主席王祥杰目前为新西城区筹备工作委员会政协筹备组组长。

  记者昨日从北京市文化局证实,7月16日,北京市委宣传部部长蔡赴朝在文化局宣布了张文华的任命。当日,张文华与北京市文化局员工进行了第一次见面。

  之前,北京市文化局党组书记、局长由降巩民一人担任。现在,降巩民任党组副书记、局长。 张文华曾任宣武区煤炭公司广内煤厂革委会副主任、副厂长;宣武区煤炭公司秘书室副主任、副经理、经理兼党委副书记;宣武区政府区长助理;宣武区商委主任;宣武区政府副区长;宣武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

  在担任宣武区副区长期间,张文华曾主管宣武区的文化事业,他对宣南文化也是情有独钟。在那期间,南新华街道路改造工程开始拆迁,宣武区琉璃厂文化区一期工程也正式启动,那段时间也是宣武区着力打造“琉璃厂文化区”的时期。

  张文华对于宣南文化的钟爱,到了政协之后也不曾改变。几乎每年宣武区“两会”期间,宣武政协都会编辑出版一本有关宣南文化的介绍书籍,发给所有与会人员,以此增进政协委员对宣南文化的理解。(记者王佳琳 杜丁) (来源:新京报)
(责任编辑:廖恒)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