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大熊猫泉泉济南动物园突然死亡 是“英雄母亲”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7月24日15:57

济南,2010年7月24日 大熊猫“泉泉”在济南动物园突然死亡 大熊猫“泉泉”在济南动物园放有冰块的笼舍里吃竹叶(2010年6月28日摄)。

济南,2010年7月24日 大熊猫“泉泉”在济南动物园突然死亡 这是大熊猫“泉泉”在四川卧龙时的资料照片(2007年9月23日摄)。

济南,2010年7月24日 大熊猫“泉泉”在济南动物园突然死亡 这是济南动物园员工为大熊猫“泉泉”过圣诞节的资料照片(2009年12月摄)。


济南,2010年7月24日 大熊猫“泉泉”在济南动物园突然死亡 这是大熊猫“泉泉”在济南动物园生活的资料照片(2008年4月摄)

    7月23日,济南动物园发出通告,宣布该园仅有的一只大熊猫“泉泉”于22日晚10时突然死亡,目前死因正在调查中。 “泉泉”来自四川卧龙大熊猫基地,现年21岁,谱系号为20号,是一位曾生育过5胎7子的“英雄母亲”。“泉泉”于2007年9月28日入住济南动物园,据园方介绍,“泉泉”的身体一直很正常,自从来到济南后,她几乎没有生过病,其死亡的具体原因要等有关专家对尸体进行解剖后才能得知。 大熊猫的寿命一般在30年左右,较之于人类,21岁的“泉泉”已经步入老年。 新华社发(吕传泉 摄)

(责任编辑:廖恒)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