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组图:非洲黑猩猩落户济南动物园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7月24日18:58

济南(山东),2010年7月24日   非洲黑猩猩落户济南动物园   7月24日,落户济南动物园的一只黑猩猩与护送它来济南的工作人员告别。

济南(山东),2010年7月24日   非洲黑猩猩落户济南动物园   7月24日,济南动物园的饲养员给来自非洲几内亚的黑猩猩喂食。

济南(山东),2010年7月24日   非洲黑猩猩落户济南动物园   7月24日,刚刚落户济南动物园的黑猩猩在园内玩耍。

济南(山东),2010年7月24日   非洲黑猩猩落户济南动物园   7月24日,刚刚落户济南动物园的黑猩猩在园内玩耍。   当日,4只从非洲几内亚引进的黑猩猩经过一个月的隔离检疫后正式落户山东济南动物园。这4只黑猩猩两雌两雄,雄性年龄均为3岁半,雌性年龄分别为2岁半和1岁半。   新华社发(吕传泉 摄)
(责任编辑:廖恒)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