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陈致中买春疑云 董念台悬赏50万寻应召女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7月24日20:38
  中新网7月24日电 据台湾“今日新闻网”报道,陈致中爆发买春疑云,女主角“妮可”行踪不明。妮可到底在哪里?台湾“再生受刑人服务中心”社长董念台悬赏50万元新台币要找出妮可,他说只要有人可以协助联络上妮可,就能拿到20万的奖金,另外30万元奖金,是要给愿意出面开记者会的妮可。

  妮可到底是谁?陈致中到底有没有买春?外界疑问不断,关键答案似乎就在女主角妮可身上,董念台表示,“如果能够找到妮可,安排我跟妮可见面的人,我给他20万,如果妮可愿意出来,跟我一起开记者会的话,我给她30万元,平衡她这一段时间收入的减少。”

  寻找妮可大作战,董念台加入战局,除了求真相,还有不同想法,董念台指出,“陈致中他家里面那么有钱,几乎都是贪污所得,那简单说,因为我的纳税钱,拿我的纳税钱去嫖妓的话,那个味道不太舒服,我会给他基本的难堪。”

  20万、30万元,加起来一共50万元,找不找得到人,董念台暂做保留,不过,熟悉南部应召业的他认为,外界低估妮可的身价,董念台表示,“以她(妮可)来说,妮可的身价应该是1万5000元,你们都说是5000元,我请问你陈致中5000元找妮可出去能干嘛!”

  周刊爆料陈水扁儿子陈致中疑似带小姐开房间,陈致中夫妇出面否认并准备提告。 只是买春事件成了各说各话的罗生门,谁说谎?是有人在幕后操控?董念台认为内情不单纯,接送妮可的“马夫”或许才是关键。而几张照片还有电话录音,内行看门道外行看热闹,一切就看女主角妮可何时给个答案。

  今天(24日)上午,陈致中竞选总部提出最新说法,表示陈致中2日晚间11点多接到朋友电话,到路边摊和人寒喧几句后,11点30分左右就回家睡觉,不过这个时间点上,并没有和周刊爆料的应召时间重迭,他如何证明清白?竞选总部表示,律师已经在搜集监视器和通联纪录等数据,星期一(26日)上午就会提出告诉。
(责任编辑:廖恒)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