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山西运城一大型超市突发火灾 12名被困人员获救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7月24日21:06
火灾现场。
火灾现场。


  人民网太原7月24日电 7月23日23时许,山西省运城市解放北路万家福超市发生火灾。接到报警后,运城消防支队迅速调动特勤、盐湖2个中队,10辆车辆,50名消防官兵赶赴现场进行扑救,经过大约1个小时的奋战将大火扑灭,并成功营救12名被困人员。

  7月23日23时19分许,运城市解放北路万家福超市发生火灾,消防官兵迅速到达火场。据现场观察,发生火灾的万家福超市总建筑面积约1200平方米,超市所在建筑共有三层,一、二层为超市,三层为宾馆,着火部位主要位于超市门头和超市一楼中厅位置,有住宿人员被困在三层宾馆。

  指挥部迅速组织攻坚力量在水枪的掩护下对超市正门进行破拆,两支水枪控制火势向两侧蔓延,高喷车控制火势向上蔓延。同时,指挥员命令一个侦查小组从三层宾馆的疏散通道进行侦查,并紧急解救疏散被困人员,23时30分许,消防官兵成功将宾馆内12名被困人员安全解救。经确定无人员被困后,指挥部命令发起总攻,0时左右,大火被彻底扑灭。为防止死灰复燃,指挥部命令盐湖中队留1辆消防车8名指战员对火场进行看守。

  目前,消防部门正在对此次火灾事故原因进行调查处理之中。(高云峰 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news3)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