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山西日报

省政协合唱团举行建团十周年座谈会 薛延忠出席

来源:山西日报
2010年07月25日05:39
  本报7月24日讯 (记者赵向南)十年辛勤耕耘,十年一路欢歌。今天,省政协合唱团在并举行建团十周年座谈会。省委副书记、省政协主席薛延忠,省政协副主席郭良孝和原省级领导赵凤翔与省城部分艺术家、合唱团团员欢聚一堂,共祝合唱团十岁生日,共话合唱团美好未来。

  座谈会气氛热烈欢快、掌声笑语不断。合唱团成员深情回顾了省政协历届领导关心支持合唱团成长的点点滴滴,即兴表演了无伴奏合唱,一致表示要苦练合唱本领、再创一流水平,更好地讴歌我们伟大时代。

  薛延忠代表省政协党组和主席班子,对合唱团成立十周年表示祝贺,并充分肯定了大家为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促进我省文化大发展大繁荣、推动人民政协事业不断进步所付出的辛勤劳动、作出的积极贡献。他希望合唱团的同志们,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旗帜,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继承优良传统、弘扬时代精神,唱出一流水平、展现一流风采、树立一流形象,更好地为讴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服务、为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服务、为推动全省科学发展与和谐山西建设服务、为发展人民政协事业服务。

  省政协合唱团组建于2000年7月。十年来,合唱团始终坚持用歌声为祖国繁荣、社会和谐、人民幸福鼓劲加油,深入企业、机关、军营、校园、农村、社区演出200余场,承担各类重要的文艺演出50余场次,举办专场合唱音乐会近20场,还在抗击“非典”斗争、汶川抗震救灾和北京奥运会中用歌声鼓舞人心,凝聚力量;先后在第九届中国国际合唱节、澳门首届“金莲花”国际合唱节大赛等国际国内重要赛事中6次夺得金银奖项,荣获省“巾帼文明岗”奖牌和“省劳动竞赛集体一等功”。合唱团已经成为省政协的一张名片、山西政协工作的一道亮丽风景。
(责任编辑:Newsho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