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山西日报

全省第六次人口普查“百日会战”启动

来源:山西日报
2010年07月25日05:39
  本报7月24日讯 (记者秦洋)今天距离人口普查标准时点还有整整100天。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全省第六次人口普查“百日会战”启动仪式在晋中市举行。

  今年的11月1日零时,是第六次全国人口普查的标准时点。到时,全国600多万普查员将开始入户登记,拉开人口普查登记复查阶段的大幕。人口普查的数据,也将准确反映11月1日这个时点上每一个公民的静态情况。省第六次全国人口普查领导小组副组长、省统计局局长杨文章表示,我省将以“百日会战”启动为契机,进一步增强做好人口普查准备工作的紧迫感、责任感和使命感。要继续坚持以普查数据质量为核心,把数据质量的保障体系落实好,要加大普查经费和普查指导员、普查员报酬落实力度,同时认真做好“两员”借调、招聘和培训工作等。
(责任编辑:Newsho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