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马拉多纳称“死挺”查韦斯 要在身上文其肖像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7月25日09:32
  马拉多纳在22日度假访问委内瑞拉时盛赞该国总统查韦斯,并表示自己只要还活着就将坚定地支持他。在委内瑞拉总统府,马拉多纳站在查韦斯身边,对采访他的记者说:“查韦斯始终为自己的理想,为他的国家和人民而奋斗,与他共事是莫大的光荣。”他还表示:“我支持他,至死不渝。”

  马拉多纳还透露说,自己打算去古巴旅行,如果“一切顺利”的话,他将去拜访卡斯特罗。他还告诉记者自己认为卡斯特罗看上去身体健康、精神矍铄,并不像某些从美国传来的消息那样境况不妙:“我在电视上看到了他,他依然犀利。”

  马拉多纳与查韦斯是多年老友,两人都热爱体育运动,同具有左翼政治理想。在一次对委内瑞拉的访问中,马拉多纳热捧查韦斯为整个拉丁美洲的穷苦大众所急需的一位伟大领袖。

  马拉多纳身上刺有两处人物纹身,右肩上刺着生于阿根廷的革命家切·格瓦拉像,左腿上则是卡斯特罗像。现在他宣布,自己打算在身上再添一幅查韦斯肖像。 (来源:扬子晚报)
(责任编辑:刘士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