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神木窑洞坍塌续 警方初步认定汽油柴油爆炸导致

来源:华商网
2010年07月25日09:40
  华商报榆林讯 (记者 刘立春) 昨日下午,记者从神木县公安局获悉,“722”窑洞坍塌事故原因已初步确定,专案组认为系房主吴世民家存放大量柴油汽油引燃后发生爆炸所致。目前榆林警方已从现场采样紧急送往北京做最终鉴定。

  7月22日晚10时30分,神木县店塔镇梁家塔村吴安塔小组村民吴世民家中,三孔旧窑洞突然坍塌,导致6死4伤。警方发现,户主吴世民全身烧伤严重,其他5名死者均是窒息死亡。

  昨晚,神木县公安局局长周吉斌说,经过警方勘查,“目前已经排除刑事案件,初步确认是由于汽油和柴油燃烧爆炸引起的坍塌。”周吉斌说,警方在现场没有发现一根雷管,也没发现任何炸药。“如果是炸药爆炸,威力很大,户主早就被炸成碎末了。”周吉斌还表示:“在走访村民及其亲戚后,我们得知,第二个窑洞存放有大量汽油和柴油。”

  昨日,记者再次前往神东职工医院,医生称,吴世民的母亲左腿骨折,其他3名伤者病情稳定。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责任编辑:news4)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