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天气 > 我国南方暴雨来袭 > 南方遭暴雨袭击消息

四川仁寿遭特大暴雨袭击 县城区三分之二积水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7月25日11:06
  中新网仁寿7月25日电 (章英全 刘忠俊)7月25日凌晨,四川仁寿县遭遇特大暴雨袭击,5个小时强的降雨导致县城区三分之二的面积积水,山体滑坡,部分房屋倒塌,公路塌陷,部分群众被洪水围困。

  记者从眉山市防汛办了解到,从24日8时至25日8时许,仁寿中心城区降雨量高达257.1毫米,洪雅阳平山降雨量为132.3毫米,总岗山水库降雨量达115.7毫米。

  险情发生后,眉山消防官兵迅速出动,全力投入抗洪抢险战斗,最大限度地保护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奋战在抢险救灾第一线。从25日凌晨3时至9时,共出动警力45次,出动官兵216人次,抢救被困群众133人,疏散群众900余人。

  目前,当地洪涝水位已有所下降,救灾还在继续进行之中。
(责任编辑:刘士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