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男子7万元放车顶钞票撒一路 市民哄抢交通中断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2010年07月25日11:47

  7万元放车顶 百元钞撒一路

  家里急用钱,武功的这个男子一急出了错,刚取的钱还放在车顶,他就踩油门往家赶

  本报咸阳讯 (记者 袁小锋 通讯员 魏永亮 张苗) 7月20日,武功一条路上散落着很多百元钞票,很多人在哄抢,咋回事呢?原来是一名粗心男子疏忽大意,把7万余元放在车顶上,就踩油门回家了。

  7月20日下午3时许,武功县公安局巡警大队二中队民警接到举报:武功县贞普路消防队门口向北近百米路面上散落着很多百元大钞,有几十人正在哄抢,交通一度中断。

  接报后,民警立即赶赴事发现场,现场的情景让民警们震惊了——只见近百米的路面零零落落散满了100元面额的人民币,很多人在争着捡着“天上掉下来的钱”。

  见此情景,队长张远征立即组织民警一面控制现场局面,一面向在场群众讲道理,捡钱的群众渐被民警说服,将自己所捡的钱如数交给了民警。不到20分钟,近百米路面上的人民币被捡拾完毕。民警们清点了一下,总计7万余元。

  钱是谁的?为什么会散落在路面上?是故意还是其他原因?民警们立即向附近及过往的群众询问,但均未有人知道这些钱是怎么跑到路面上的。经多方查找未果后,民警将这些钱带回了局里,在回局里之前,民警们千叮咛万嘱咐,告诉沿路两旁的店铺老板,如果有人来找钱,就告诉他前往县公安局巡警大队。

  过了约半个小时,一位满脸是汗、衣服湿透的中年男子来到巡警大队称,自己的7万余元丢失了。经询问得知,该男子姓夏,在武功县某单位上班。由于家里急着用钱,在银行取了74000元,由于当时比较着急,在银行取完钱后,疏忽大意的夏某将取出的7万余元放在了自己所驾驶的汽车顶部,便驱车赶往家里。不料上演了“空中飞钱”事件。

  民警们查证了夏某出示的取钱票据等证明后,将钱还给了夏某。  

(责任编辑:news4)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