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油罐车被追尾汽油洒高速 致G2京沪高速堵3小时

来源:法制晚报
2010年07月25日14:16

  事发马驹桥消防员喷水雾稀释汽油造成进京拥堵3个多小时

  本报讯(记者王祎鲁曼张子渊新闻观察员李立唐雪剑)今晨7时左右,在G2京沪高速马驹桥收费站东侧,一辆油罐车被追尾,导致部分汽油泄漏。

  至上午10时30分左右,现场的火灾隐患才被彻底解除。

  事发高速路的匝道上,今早7时,这辆挂有河北牌照的油罐车被一辆半挂货车从后边撞上,罐体严重变形。

  “尾部的阀门被撞裂了,我们赶到时,现场已经漏出了近一吨汽油。”在现场救援的亦庄消防队队员向记者介绍。

  据了解,该车由天津开往张家口,装载汽油约28吨,如果贸然将两车强行分离,金属间撞击可能打出火花,继而发生爆炸。

  因此消防员开始用水雾稀释地面的汽油。

  同时,匝道被临时封闭,导致G2京沪高速开始堵车。

  上午8时左右,对汽油进行初步稀释后,亦庄、马驹桥等消防中队的消防员开始用清障车将油罐车往前拉,同时不断用水枪对两车接连处喷洒。两车终于被分开后,消防员们赶紧徒手将受损的阀门换掉。

  “好险啊!”油罐车车主一直站在现场边,目不转睛地看着消防员们的一举一动。

  至上午10时30分,险情被彻底排除,事故造成进京方向拥堵3个多小时。

  两车被分开后,消防员徒手换阀门 摄/刘显勇

(责任编辑:news6)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