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台湾中山高速公路发生车祸一命危八轻伤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7月25日15:29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台湾中山高速公路北上三义路段今天发生一辆面包车疑因车轮爆胎翻覆,造成洪姓男子颅内出血、颈椎骨折,有生命危险,送医急救中;其他8人分别受挫伤及外伤等轻伤。

  警方表示,今天上午一辆由吴姓男子所驾驶的工程公司的面包车,搭载8名临时工人由台中市北上到新竹工作,行经中山高速公路北上144公里处附近,疑似因右后轮发生爆胎,车辆冲撞护栏后,翻覆在北上的中线车道。警方指出,车内乘客有暑假工读学生、准备入营服役的年轻人,年龄都很年轻,大部分是台中市人。

  报道指出,苗栗县消防局出动救护车前往救援,将车内9人送苗栗市大千医院医治。医院表示,一名24岁的洪姓男子,发生颅内出血、第3颈椎骨折及重度昏迷等状况,有生命危险,正紧急进行开脑手术中。医院还指出,其他8人分别受到挫伤、头部外伤及脑震荡等,应无大碍。至于车祸原因,目前警方正在调查中。 (来源:中国台湾网)
(责任编辑:刘士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