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天气 > 我国南方暴雨来袭 > 南方遭暴雨袭击消息

渭河支流罗夫河决口大堤有望于3小时后完成合龙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7月25日21:05
  7月24日,参与抢险的解放军官兵在河堤打桩。

  7月24日早6时,陕西华阴市境内因强降雨侵袭,造成罗夫河左堤排水干沟以北1.5公里处堤防出现漫堤决口。险情发生后,渭南市、华阴市已经组织了100多名解放军官兵和400余名群众开展堵口抢险工作。新华社发(刘潇 摄)

  中广网渭河7月25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直通现场》20时33分报道,昨天(24日)决堤的渭河支流罗夫河抢险连夜展开。截至目前,决口大堤合龙工作一直在进行当中,详细情况,马上连线中央台记者雷恺。

  主持人:请介绍一下,现场的最新情况。

  记者:目前抢险现场龙口已经形成,正在进行打桩的工作。可以看到堤岸北边有一台挖掘机,南边是一台吊车进行双向作业。决口的宽度目前有5-6米,估计还有2-3个小时可以完成全部合龙工作。另外,被转移的6000余群众,已经全部返回家中。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