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上海外滩隧道一车辆自燃 浓烟弥漫隧道封闭(图)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10年07月26日01:25

  【新民网·独家报道】2010年7月25日晚20时许,外滩通道延安东路出口与主线交接处有一车辆自燃。据新民网记者了解,事故并无造成人员伤亡及其他车辆损毁。

  一位目击者告诉新民网记者,自燃车辆为一凌志轿车,牌照为豫J11150,车辆损毁严重。该目击者称,事发后,交警部门已第一时间赶赴现场进行处置,随后消防队员到场将火扑灭。

  记者在网上看到,网友“坚萱”称:“外滩隧道东向西方向发生火灾,已封闭。反方向的隧道内烟雾弥漫,能见度超低。害我回家堵半天!”另一网友则表示,在隧道内被“呛死了”。

  记者注意到,事故发生后,外滩隧道的信息版上显示“隧道发生火灾”。(新民网记者 胡彦珣)

(责任编辑:徐永刚)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