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天气 > 我国南方暴雨来袭 > 南方遭暴雨袭击消息

陕西渭河支流罗夫河河堤决口重新扩大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7月26日01:32

  新华网陕西华阴7月25日电(记者刘彤 都红刚)记者25日23时30分从渭河支流罗夫河河堤决口抢险现场了解到,25日晚,抢险部队对罗夫河河堤决口尝试合龙,决口宽度一度缩小至2米左右。但随后的合龙没有成功,决口宽度重新扩大,目前又扩大至6米左右。

  记者了解到,目前在现场参与抢险的有解放军指战员约800人,武警官兵约400人,还有2000余名民兵。从傍晚开始,抢险部队不断加大投放石料等,决口宽度不断缩小。但由于水流加快,大体积石料供给不上,至23时10分左右,决口宽度重新扩大,第一次尝试合龙封堵失败。

  第一次合龙封堵失败后,抢险部队重新从决口两侧开始投放石料,缩小决口宽度,待时机成熟,将再次进行合龙封堵。

  7月24日6时03分许,由于持续强降雨,陕西省渭南市华阴市(县级)境内的渭河支流罗夫河河堤出现漫堤决口,最大决口宽度超过80米。当地政府及时将受威胁区域内近万名群众撤离,罗夫河河堤决口没有造成人员伤亡。

(责任编辑:徐永刚)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