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北京一KTV起火窗户被砖头封死 消防员凿窗扑救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7月26日03:23
  本报讯 (记者王维维通讯员王永全)昨天凌晨1点左右,海淀区香泉人家院内的兰慧州KTV失火,由于起火包间内窗户被砖头封死,消防员只能卸掉空调外挂机,用板斧和铁铤凿开窗户进行扑救。事故幸未造成人员伤亡,失火原因仍在调查中。

  附近居民张女士说,昨天零点40分左右,出事KTV的二层突然冒出白烟。随后,两层的灯全灭了。张女士出门查看,发现该KTV店内数十名顾客和服务员正慌张地向外跑。

  接警后,香山和颐和园消防中队赶到现场。消防员称,他们赶到后发现KTV仅有大门和两扇窗户可供通风,造成楼内能见度低,“进去七八米就看不见了”。

  消防员确定起火点是二层西侧某包间,但该包间的窗户被砖头封死。消防员只得卸下空调外挂机,挥起板斧和铁铤,将砖墙凿开一个窟窿,才总算伸进水龙头。

  约15分钟后,大火被彻底扑灭,起火包间被烧毁。

  消防部门称,封堵窗户会造成安全隐患,人员密集的场所更不宜擅自封堵通风口。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