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美韩举行联合军演_美韩军演 > 10美韩军演消息

韩美昨开始军演 朝鲜称做好对话和战争准备(图)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07月26日04:04


  据新华社电 韩国与美国25日清晨开始在韩国东部海域(日本海)举行为期4天的联合军事演习,韩美参加演习的兵力为8000多人。

  韩国国防部新闻办公室向记者证实,包括美国海军“乔治·华盛顿”号航空母舰战斗群在内,韩美多艘舰艇当天清晨7时离开南部的釜山港前往东部海域,标志着名为“不屈意志”的韩美联合军演正式开始。

  除9.7万吨级的“乔治·华盛顿”号航母外,号称“亚洲最大”的韩国“独岛”号运输舰、韩国新型驱逐舰“文武大王”号和“崔永”号等20多艘舰艇参加军演。美国最新型F-22“猛禽”战斗机和韩国F-15K、KF-16战斗机等200多架飞机将参演。这是“猛禽”首次在韩国领空执行空中演习任务。

  据介绍,此次演习的海域逼近东部海域的“北方界线”。

  据报道,日本海上自卫队4名官员将登上“乔治·华盛顿”号航母,观摩此次军演。

  韩国方面声称这次军演是为了“因应朝鲜挑衅”,但朝鲜军方和政府连日来多次表示,美韩应立即停止这些演习,朝鲜将“以强有力的核遏制力”对付美韩即将举行的联合军事演习。针对美国的军事演习和新制裁措施,朝鲜“做好了对话和战争的两手准备”。 (来源:广州日报)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