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天气 > 我国南方暴雨来袭 > 南方遭暴雨袭击消息

宝成铁路遇洪水泥石流 汉口-成都列车耽搁9小时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10年07月26日05:13

  宝成铁路昨遇洪水泥石流

  汉口至成都列车耽搁9小时

  本报讯(记者 左洋 通讯员 王卫红)昨日,宝成铁路广元段遭遇洪水,无法正常通行,途经列车被迫停下等待,汉口—成都K961次列车延误了9小时。

  受暴雨影响,宝成铁路工农镇联盟村、宝轮镇肖家村,朝天区沙河镇观音坝3处因山体滑坡、塌方造成铁路中断,广元火车站一度暂停售票,铁路已经抢通。同时,安康至阳平关部分路段也有被淹,许多列车排队等候通行命令。

  按照规定时刻,K961次列车应该在7月25日6时2分到广元站,11时59分到成都站。

  昨日18时,记者拨通正在运行的K961列车长王卫红的电话,她的嗓子已经沙哑,她向记者介绍:清晨时分,列车临时停靠阳平关站,得知前方路段洪水、泥石流淹没铁路,无法抵达广元站,又无法折回绕道,直到15时才开车。这趟车是绿皮车,没有空调,1000多名旅客也很着急,有的想下车,列车员耐心解释,给每位旅客送凉水,确保餐食。

  记者了解,K961次计划21时到成都,然后载客从成都开回汉口站,今日到站时间可能晚点5个小时。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