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湖南各大银行暂未上调跨行取款手续费

来源:红网-潇湘晨报
2010年07月26日05:42

  湖南暂未上调跨行取款手续费

  外省有国有商业银行将同城跨行取款手续费从原来的2元/笔涨到4元/笔

  2010年7月26日

  本报长沙讯 近来,江苏、吉林、广东等地媒体纷纷报道当地工、农、中、建等国有商业银行悄悄把跨行取款手续费从2元上调到了4元,而广东当地交行、广发行等部分股份制银行也从本月开始正式上调这一手续费。昨日,记者咨询长沙各大银行客服热线发现,此次取款手续费的涨价尚未波及本地。

  昨日下午,记者分别致电省内建行、中行、招行、农行等多家银行客服电话了解到,在同城跨行取款这一项,各大银行目前都在执行原有的手续费标准,除中行按每笔收费4元(早两年已率先在湘执行该标准)外,工行、农行、建行、交行等其他国有商业银行仍按每笔2元收费。建行客服工作人员表示:“同城跨行收费每笔4元是总行的收费标准,湖南地区仍维持每笔2元不变,但不排除未来上涨的可能性。”而目前长沙地区民生、光大、兴业等多数股份制银行,同城跨行取款仍维持每月前两三笔免费的政策。

  同城跨行取款手续费按取款笔数收取,同样是跨行取1万元,如果在手续费涨价且单笔限额又低的银行网点取,最高可能得付20元手续费;在手续费没涨且设备先进的银行网点取款,则可能只要付2元手续费。

  记者邱玉峰 实习生单威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