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山西日报

农工党省委纪念中国农工民主党建党 80周年座谈会举行

来源:山西日报
2010年07月26日07:00
  薛延忠到会祝贺并讲话

  本报7月25日讯 (记者赵向南)今天,农工党山西省委纪念中国农工民主党建党80周年座谈会在省城举行。省委副书记、省政协主席薛延忠到会祝贺并讲话。省委常委、统战部长李政文代表中共山西省委统战部到会祝贺并讲话。到会祝贺的还有农工党中央原副主席宋金升,省领导张平、韩儒英、令政策、卫小春和原省级领导李蓼源、秦国栋、聂向庭。座谈会由省政协副主席、农工党省委主委周然主持。

  薛延忠代表中共山西省委和省政协对农工党建党八十周年表示祝贺,并高度评价了农工党山西省委为我省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发展所作的积极贡献。他指出,当前,山西正处于科学发展、跨越发展的关键时期。

  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加快经济发展方式转变、实现全面建设山西小康社会的宏伟目标,是包括农工党在内的全省各党派、各团体、各族各界人士的共同事业和共同责任。他希望农工党省委及广大成员以纪念建党八十周年为新起点,继承优良传统、弘扬时代精神,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胡锦涛同志为总书记的中共中央周围,在中共山西省委的领导下,同心同德、奋发进取,不断提升自身建设和履行职能的层次与水平,更好地服务于全省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事业。为此,要进一步做到“四个坚持、四个着力”:要坚持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自觉坚定地落实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着力夯实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要坚持把推动科学发展作为第一要务,紧紧围绕全省“保增长、调结构、促转型”各项重点工作的推进和“十二五”规划的制定,深入调研、积极建言、扎实工作,着力为全省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献计出力;要坚持把促进社会和谐作为重要职责,发挥自身优势、突出界别特点,主动协助党和政府协调关系、化解矛盾,不断拓展社会服务领域,大力促进 “五大惠民工程”和“五个全覆盖”推进实施,着力为保障改善民生、促进和谐山西建设作出新贡献;坚持加强自身思想、组织、制度建设,不断增强政治把握能力、参政议政能力、组织领导能力和合作共事能力,着力提升工作的科学化水平,为开创统一战线和多党合作事业新局面、夺取全面建设山西小康社会新胜利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李政文在讲话中提出三点希望:树立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进一步巩固多党合作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进一步履行好参政党职能;切实加强自身建设,努力树立参政党良好形象。
(责任编辑:Newsho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