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天气 > 我国南方暴雨来袭 > 南方遭暴雨袭击消息

陕西渭河支流罗夫河段漫堤决口险情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7月26日07:24
  中广网北京7月26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06时50分报道,各位听众,因河道水位回落,陕西华阴市境内的渭河支流罗夫河段漫堤决口险情已经解除,撤离群众安全返回。决口封堵两天来曲折推进。中央台记者黄立新和雷恺彻夜守在堤边,现在是06时50分,我们接通他们的电话。

  主持人:雷恺,现在罗夫河大堤决口堵住了吗?

  记者:我现在正在罗夫河的大堤上。在我的右前方50米的地方就是大堤决口处,现在决口宽度是15米左右。抢险人员正在从决口两侧使用推土机推土加宽和加高堤防。我刚刚得到的最新消息,现在一切工作正在准备当中,封堵将在中午12时前完成。

  主持人:为什么决口迟迟无法合龙?

  记者:合龙将在今天中午12时前完成,究其原因,因在今晨01时决口已经被堵住一次,但很快又垮塌了。主要原因是因为在抢堵过程中,决口缩小,水流速度加快,罗夫河大堤比较狭窄,运输的车辆无法顺利通行,所以大体积的石料供给不上,抢堵人员不得已用土方进行封堵,导致刚刚合龙就出现了大流量的灌流,形成合龙的堤防垮塌,罗夫河决口第一次合龙失败。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