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奥兰多·布鲁姆秘密迎娶怀孕女友两人现蜜月中(图)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7月26日08:12
现年33岁的奥兰多·布鲁姆(右)与现年27岁的米兰达·科尔。

  凭借《指环王》三部曲和《加勒比海盗》三部曲红遍全世界的好莱坞“精灵王子”奥兰多·布鲁姆,本月21日已经与相恋三年的内衣模特女友米兰达·科尔秘密结为夫妻,婚礼在洛杉矶举行,并未邀请亲朋好友参加。科尔的发言人透露,两人目前正在蜜月中。两人如此低调地处理婚礼,让媒体猜测科尔此番是奉子成婚。据科尔的一位好友爆料,她确实已经怀孕三个月了。

  现年33岁的英国演员奥兰多·布鲁姆,与现年27岁的澳大利亚内衣模特米兰达·科尔,于2006年在纽约的一场内衣秀上认识。2007年,两人开始约会。一个月前,布鲁姆曾宣布,已经和女友订婚,当时虽表示今年一定会完成终身大事,但谁也没料到两人会火速完婚。几天前,科尔没能出席其代言的澳大利亚一家百货公司最近的时装秀。之后,该百货公司发言人爆料,科尔缺席时装秀,是因为她已经与布鲁姆结婚了。这家百货公司的发言人向媒体宣读了科尔的致歉声明。科尔在声明中表示:“我们计划此事有段时间了, 只可惜,我们的蜜月正好与时装展撞期。”她很感谢百货公司如此宽宏大量,允许她临时缺席去和老公度蜜月,“我无比感激我此次告假能够获准,让我可以享受我生命中最重要的时光。”

  据澳大利亚知名明星八卦专栏作家、科尔的好友乔纳森·莫兰透露,两人火速完婚是因为科尔已经怀孕三个月了——也就是说,早在6月中旬布鲁姆宣布两人订婚时,科尔便已经怀有布鲁姆的宝宝了。

  消息传出后,布鲁姆的发言人对两人已经结婚的消息予以了确认,并透露,婚礼在洛杉矶举行,非常简朴低调,不要说好友,就连两人的家人都未受邀参加婚礼。

  布鲁姆与科尔的恋情并非一帆风顺,两人曾于2008年宣布分手,不过相隔没多久便复和了。也就是在2008年,布鲁姆第一次陪女友飞往澳大利亚的悉尼,与对方的父母见面。据悉,布鲁姆此前曾两次向科尔求婚,但都遭到了拒绝,直到今年6月21日,两人才向媒体公开已经订婚。

  目前,科尔的发言人尚未对科尔已经怀孕三个月一事予以回应。 (来源:《东方早报》)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