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太原组织党员干部参加廉政教育考试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7月26日08:04
  山西省太原市《廉政准则》等党纪政纪法规知识考试近日举行,该市17818名党员领导干部同一时间分别在319个考场应试。引人注意的是,太原市市长张兵生,市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永林,太原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郭振中等市四大班子领导也在考生之列。

  据悉,这是太原市首次大规模集中组织党员领导干部参加廉政教育考试,也是太原市贯彻落实《廉政准则》,促进党员领导干部廉洁从政的重要举措。考生中,市管副县以上党员领导干部达1171人,科级党员领导干部达16645人。

  据介绍,由太原市纪委组织的这次考试,采取全市统一命题、统一时间、统一组织、统一阅卷、统一通报的形式,分别以各县(市、区)和市直各党(工)委为单位设考点。每个考场安排正、副监考各一人,并公示了市纪委监督举报电话。对于考试不及格的,或因公因事未参加考试的,将组织补考。补考成绩仍不合格者,将取消其2010年度评优评先资格,纪检监察部门将对其进行诫勉谈话,并记入本人廉政档案。(记者王斌 实习生胡小卫) (来源:《法制日报》)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