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法南部大火900公顷森林被焚毁 2000人被迫疏散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7月26日09:10
  中新网7月26日电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网站26日报道,法国南部近日发生森林大火,900多公顷的干旱森林被焚毁。猛烈的火势对附近居民造成威胁,当局紧急疏散了周围的居民。

  据报道,这场林火在南部港口城市马塞以西约30公里的炼油厂附近的林区爆发。在强风的助长下,火势迅速地朝东边蔓延。大火在当地时间25日早上依然猛烈地燃烧着,但风势已经减弱。当局共出动了600多名消防员、75辆消防车、飞机和直升机进行灭火工作。

  当地消防和紧急服务部门主管约尔达表示,大火已经受到控制。他说,一辆着了火的汽车是导致这场火灾的罪魁祸首。消防人员则指出,大约650公顷的森林已被烧毁。

  为了安全起见,当局下令火灾现场附近卡里勒鲁埃(Carry-le-Rouet)一个露营地的约2000名游客紧急疏散。营地的负责人阿尔特罗说,这些人当中约有10%是外国人。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