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近9万份驻阿美军作战记录遭网站泄密 白宫谴责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7月26日09:24
  中新网7月26日电 据外电报道,近9万份美军在阿富汗战场的秘密作战记录25日被一家网站公布于众,其中包括未曾公开的阿富汗平民遭屠杀以及美军对塔利班据点展开的秘密行动等。

  著名的维基百科上周日在其网站上刊登了这些资料。美国白宫第一时间谴责了网站的行为,称“这将置美国人和合作者们于危险的境地”。

  报道指出,泄密的资料中包括一个美军秘密行动小组对被美军官员视为重要的、具有价值的恐怖分子目标采取的行动,而这些行动的结果却给阿富汗平民造成了意想不到的伤亡。

  美国《纽约时报》称,文件还包含对一些军队官员和外交官详尽的说明和评估,并透露了美国对巴基斯坦情报部门协助阿富汗叛乱分子的担忧。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