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真主党领袖称决不允许丑化真主党形象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7月26日10:14
  新华网贝鲁特7月25日电(记者潘立文)黎巴嫩真主党总书记纳斯鲁拉25日在贝鲁特说,决不允许丑化真主党的形象。

  纳斯鲁拉当天在贝鲁特南郊举行的一个群众集会上通过电视屏幕发表讲话说,真主党为实现其目标付出了它最昂贵的东西,真主党决不会允许其尊严遭践踏。

  纳斯鲁拉在讲话中警告,不要利用哈里里遇害案而把目标对准真主党。他同时对国际法庭在调查哈里里遇害案方面的公正性表示怀疑。

  有报道说,真主党成员将在哈里里遇害案上受到指控。对此,纳斯鲁拉接连发表讲话来洗刷他所领导的真主党,拒绝国际法庭在哈里里遇害案上指控真主党成员,并警告有人利用国际法庭将目标指向真主党。

  黎巴嫩前总理哈里里于2005年2月14日在贝鲁特市遭汽车炸弹袭击身亡。联合国为此专门成立了国际调查委员会并设立了国际法庭,该法庭于当年3月1日开庭审理。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