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天气 > 我国南方暴雨来袭 > 南方遭暴雨袭击消息

湖北郧县3遭暴雨袭击1万余间民房损毁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7月26日11:22
  人民网武汉7月26日电 7月24日,郧县再次遭遇持续近9个小时的强降雨袭击,谭山镇、白浪镇、刘洞镇等乡镇7个村462户农户被淹,垮塌房屋100多户,造成危房300余户,1740多人紧急转移。据谭山镇孝义村的一位86岁的老人介绍,这是他之前从未见过的这么大的暴雨洪灾。

  灾情发生后,郧县县委书记柳长毅、县长胡玖明分别第一时间赶到受灾现场,指导抗灾自救,有序转移群众,慰问安置受灾群众生活。从24日16时至20时,柳长毅带领党员干部在受灾最严重的谭山镇孝义、腰庄等村火速转移700多群众后,顾不上休息,又赶赴另外乡镇指导抗灾自救;在洪峰进入郧县境内的第一站的胡家营镇,胡玖明带领党员干部克服在交通中断的困难,深夜冒雨提着手电筒,徒步翻山越岭,察看灾情,指导抗灾自救。20000余名党员干已部全部深入洪灾一线,与群众并肩抗灾自救,社会各界踊跃捐款97万余元。

  7月8日、7月18日 郧县曾遭遇两过两次强降雨袭击。截止记者发稿,郧县在洪灾中倒塌民房1195户3271间,损坏民房2143户6929间,紧急转移群众15210人。农作物、农田水利设施、交通、电力、林业、畜牧业、渔业等损失惨重,共计造成经济损失36946万余元,受灾群众20万人。(田豆豆 兰昌林)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