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澳洲“食神”大赛揭晓 亚裔厨师荣登冠军宝座(图)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7月26日13:01
  据澳洲新快网报道,在7月25日澳大利亚十号电视台举行2010年“食神”大赛(MasterChef)中,南澳大利亚长大的亚裔厨师Adam Liaw战胜学生Callum Hann成为本次大赛冠军,获得“食神”头衔。

  这是食神比赛举办以来第一次有亚裔荣登宝座。亚军获得者是工程系学生20岁的Callum Hann。

  Adam Liaw今年31岁,他是一名媒体律师,虽然在南澳阿德莱德长大,但Liaw参加比赛前在日本做了六年的律师。

  25日晚的决赛中,两名选手的比赛内容是甜点。虽然,Callum Hann一直以制作美味甜点出名,但在25日比赛中反被Liaw超过而痛失比赛冠军头衔。

  据悉,获得冠军的Liaw将赢得一份美食书籍合同和10万元现金,以及和澳大利亚一些著名厨师进行烹饪培训的机会。

  2009年食神大赛的比赛中,华裔选手杨宝玲屈居亚军。
(责任编辑:李孟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