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泰国红衫军举行示威 > 泰国红衫军示威消息

泰军方说曼谷爆炸与选举无关(图)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7月26日14:09
  7月25日,警察在泰国首都曼谷的爆炸现场展开调查。当日傍晚,泰国首都曼谷市中心商业区发生一起炸弹爆炸事件,造成至少10人受伤。新华社记者朱丽摄

  新华网曼谷7月26日电(记者 史先振)泰国陆军第一军区司令甲尼·萨披他26日说,25日在首都曼谷市中心发生的爆炸事件与当天举行的曼谷市国会下议院议员补选无关。

  甲尼说,肇事者企图制造事端,但与选举无关。政府和安全机构将决定是否延长在曼谷和其他15个府实施的紧急状态。

  曼谷市中心商业区25日傍晚发生爆炸事件,造成至少一人死亡、10人受伤。这是自“红衫军”3月至5月在曼谷市中心商业区的反政府集会结束以来,曼谷首次发生造成人员伤亡的暴力事件。

  就在爆炸前数小时,曼谷第六选区国会下议院议员补选落幕。根据选举委员会25日晚公布的非正式计票结果,执政党民主党候选人巴尼得票率领先于反对党为泰党候选人、“红衫军”领导人戈胶·披恭通。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