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印度:英美日等45国人士非法居留 构成社会威胁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7月26日14:29
  中新网7月26日电 据印度媒体26日报道,印度政府官员近日表示,过去几年中,印度警方登记了来自45个国家的大量非法居住者。很多人都来自“第一世界”国家。印度当局怀疑,他们非法延长居住期的目的并不单纯,可能会成为社会的威胁。

  巴基斯坦及孟加拉国在印度的非法居住者已经不再新奇,但还有几千名来自“第一世界”国家的居住者,也以各种原因,非法延长了居住期。这些国家包括英国、美国、新西兰、德国、日本及韩国。

  印度警方官员称,很多人延长居住时间的动机都不像他们说的那么单纯。他们惯用的理由就是走亲访友,希望进一步探索印度或因工作延长居住时间。警方怀疑,很多恐怖组织或犯罪集团会从他们中招募人才,开展工作。

  情报官员表示,印度人口众多,想要藏身非常容易。有人反映,有些外国人是为了躲避抓捕才来到印度。如果是这种情况,他们必须如实登记。不然印度国家安全部队一定会把他们找出来,问个究竟。

  安全局官员也表示,希望这些从发达国家来的居住者能深谙签证法的规定,不要私自延长居住期。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