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台军退伍宪兵大楼内制毒 苦钻化学字典提高技术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7月26日14:10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以台军宪兵少尉身份退伍的台湾男子陈春添,与同伙傅义光、邱进兴在大楼内制毒,利用抽油烟机将毒气排出以隐匿行迹。他们还购买化学字典苦心钻研,以提升制毒技术。台警方接获情资后,在租屋处逮捕陈、傅两人。

  台警方24日前往高雄市一栋大楼逮捕制毒师傅陈春添(29岁)、傅义光(43岁、有枪炮前科),起出液态及结晶安非他命、K他命、麻黄素、感冒药丸、摇头丸等毒品,市价约1000多万元(新台币 下同)。

  台警方破门进入后,发现厨房的火炉上正加热制毒,抽油烟机不断运转将废气排出,以避免被其它住户闻到臭味,现场还有多本化学字典。

  台警方表示,陈春添以台军宪兵少尉身份退伍,服役单位是台军宪兵215营,曾有高职化工科背景。陈春添因沉迷职棒签赌欠下数百万元,为还债利用化工背景制毒,还购买化学字典以钻研技术。(中国台湾网 陈佳慧) (来源:中国台湾网)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