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曾荫权率团抵四川地震灾区参观援助康复中心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7月26日14:54

曾荫权在康复假肢中心看望在地震中被截肢的小女孩。张浪 摄

  中新网德阳7月26日电 (刘贤 张浪)26日上午,香港特区行政长官曾荫权率领特区政府代表团抵达四川地震灾区德阳,以曾荫权为首的特区代表团在四川省委书记刘奇葆的陪同下参观了由香港特红十字会捐款成立“德阳市残联、香港红十字会康复及假肢中心”。

  据介绍,该“康复假肢中心”香港特区援建总经费达6800万元人民币。该中心可为大量伤者提供一站式多元化专业康复服务,为因地震受伤者提供5年免费医疗、假肢及康复服务。2009年12月汶川康复中心开幕,香港红会服务延展至阿坝州。

  曾荫权一行在参观康复假肢中心同时看望了该中心的截肢病人,曾荫权夫人、香港红十字会会长曾鲍笑薇陪同参观慰问。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