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白山发电厂防暑降温 保人员设备安全度夏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7月26日17:31
  面对连续高温和强降雨等天气,白山厂通信部针对人员和设备开展了防暑降温专项活动,进一步提升班组应对恶劣天气的能力,确保该厂通信的安全稳定运行。

  一是保人身、抓人员防暑。近期,气温持续30摄氏度以上,白山通信班统筹设备状况,科学安排各项设备检修工作,合理调整作业时间。此外,尽可能改善工作环境和工作条件,及时增加值班人员人数,配备防暑降温的饮品,全力做好相关的防暑工作,确保现场值班员的人身健康。

  二是保设备、抓设备降温。根据气温逐渐升高的情况,班组强调增加每日设备巡回检查的次数,提高设备巡回的质量。彻底检查机房空调的制冷能力,严格控制机房温度,防止设备过热引起火灾。一旦发现设备运行出现异常及时按照设备故障预案采取措施,确保通信系统的稳定畅通。同时,密切关注天气预报,做好防雷、防汛、防潮等措施。(刘福佳)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