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星级饭店不达标将淘汰出局

来源:北京晨报
2010年07月27日01:32
  据新华社重庆7月26日电(记者 钱春弦)为切实维护星级饭店良好的品牌形象,我国将逐步建立完善星级饭店的退出机制,及时将达不到标准要求的饭店淘汰出局。

  国家旅游局副局长杜江26日在此间全国旅游饭店业发展暨五星级饭店质量提升工作会议上说,要逐步建立完善星级饭店的退出机制,及时将达不到标准要求的饭店淘汰出星级饭店行列,切实维护星级饭店良好的品牌形象。国家旅游局将于近期建立星级评定监管员和第三方顾客满意度评价并行的星评监管机制。在评定与复核中引入第三方顾客满意度评价,作为常规的监管制度安排;建立星评监管员队伍,作为特殊情况的监管安排。

  杜江说,目前实行的五年一次的五星级饭店评定性复核拟调整缩短为三年一次,并从新版标准正式发布后实施。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