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武汉中行建行广发同城跨行手续费调至4元

来源:汉网-长江日报
2010年07月27日02:39

  传四大行同城跨行手续费上调

  中行建行广发在汉调至4元

  本报讯(见习记者程思思 实习生何秧秧 李俊婧 管静)近日,有广州媒体报道称包括工行、建行、农行和中行在内的四家国有大行全面实施同城跨行手续费4元的标准后,广发行等股份制银行也随之上调其手续费。昨日,记者以客户身份走访部分银行网点,发现除中行、建行、广发行称其手续费为每笔4元外,其他银行暂未上调相关费用。

  在首义路上一家中国银行,大堂经理表示,该行早已执行每笔4元的标准,并不是近期内的调整。他告知记者,同城跨行手续费是由发卡行收取,收费标准由各家发卡行制定。

  在不远处的建设银行,记者询问相关工作人员得到近期调整手续费的答复。“最近刚涨的,我也是看报纸知道的,我们银行网点较多,建议直接同行取款。”随后,记者拨打该行客服电话,客服人员称,并不知道何时将手续费调整至4元。“我们查询到,目前执行的原标准就是每笔4元,该标准已出台了近2年,暂时没有新标准出台。”

  广发行客服人员表示,手续费由今年7月1日上调,调整后每月前3笔免费,第4笔开始每笔收费4元。

  此前有本地媒体提到的工行、农行、交行已调整同城跨行手续一事,经记者调查,武汉地区仍为2元每笔。交行办公室有关负责人告诉记者,已与总行取得联系,并没有相关调整政策出台。

(责任编辑:李恺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