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美国男子扮《星球大战》反派黑武士抢银行(图)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07月27日09:24

  扮“黑武士”纽约男子抢银行

  新快报讯 美国纽约州长岛警方23日称,当地一家银行此前一天遭持枪抢劫,犯罪嫌疑人居然扮作著名科幻电影《星球大战》大反派“黑武士”实施抢劫。

  当地警探威廉·兰姆称,这名嫌疑人22日走入一家大通银行分行。他戴头盔,穿蓝色斗篷,装扮成“黑武士”达斯·维德。不过,这名“黑武士”并没有使用光剑,而是举起了手枪。

  至少一名顾客“以为这或许是个玩笑,并非真正抢劫”。银行监控录像显示,这名顾客试图跟“黑武士”说笑,但犯罪嫌疑人随即用枪逼他趴到地板上。

  得手后,嫌疑人快步走出银行。目击者看到,他跑步穿过一个停车场。银行方面正配合警方展开调查。

  另据美联社报道,这是当地今年第15起武装抢劫案。就在“黑武士”出没前一天,“捧花强盗”爱德华·彭伯顿落网。彭伯顿涉嫌本月以手捧鲜花或盆栽为掩饰抢劫纽约市曼哈顿区两家银行。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